今天雖然起床起得很晚

在睡覺(3點吧~~) 我跟我室友就在討論早午餐

本來說 那十點去吃好了XD

後來改到八點半......

後來到八點半 (鬧鐘 平井堅的歌聲傳出~~~ 過三分鐘過後我的鬧鐘響起)

我:ㄟ...要不要去吃早餐

室友:九點好了

我:好

(又躺下去)

醒來 十點XDDD

(謎聲~~還是十點吃啊XDD)

去了大和小站吃了早午餐XD

中午被帶去改造XD

雖然花了不少coco Q___Q

囧 剛剛發現今天花錢跟水流一樣orz~~~~~~~~~~~~~

不能在花錢了>"<~

orz~

不過下午天氣挺好的說

藍天白雲 真好 跟昨天狂風暴雨(謎)



不過 很熱orz~

買衣服就花了好多Q___Q~

晚上回來去家聚~~吃31號義式餐廳

感覺還不錯^^



氣氛還不錯 而且也聽了不少有趣的事情(再謎)

吃完家聚後 去幫布丁買生日禮物

第一次待太平洋到這麼晚耶@@~

而且 袋子好大XDDDDD

我第一次看到太平洋的袋子可以用側背的XDDD


給麥當勞叔叔提剛剛好呢XDDDDD~~~

還挺妙的

等等來寫食記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