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直在賴床

因為早上兒福要去聽演講= =a~

不想去聽 所以一直賴床>"<~

但是還是去聽 順便看雜書去看

因為最近小說選讀上到了日據時代跟228時期 

老師一直推薦去看解讀228

反正有這個時間就去看了~~

看了以後 發現所謂的本省人 外省的對立的點

可以在政治上吵這麼久 是可以被瞭解的.... 

不過這是從本省的在地人觀點寫的

不知道有沒有從播遷來台所謂的外省人 來解讀這個歷史的228呢?

不知道@@~

前面的主講人 聽了一點 就走了

不過真不知道 來研習的為啥都喜歡往後面鑽= =|||~

明明就是來研習的 卻又躲在後面= =~

體能課在看"與天比高"  應該是羅馬尼亞的紀錄片

不過這部片畫質真的一整個糟糕 而且好像沒劇情性可延

主要是講述一個小女孩 很有體操天份 可是卻太晚被挖掘

幾經波折後.........反正就變成冠軍了......囧

這就是人生啊( ′-`)y-~

下午去繳了學分費 本來要去找西勢車站...

可是.......我忘記記路了...忘記記路了...........

就一路很開心的 從屏東市 貫穿了麟洛鄉 就到了豐田(內埔)

因為據說竹田鄉似乎要在麟洛鄉公所前就又彎進去 不然會到不了~~

可是我就忘記看地圖咩orz~

反正最後彎到了一個地方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個是啥地方

剛剛查了真的是古蹟XD 

而且那裡的路牌很機車 明明寫著 前面500公尺

騎到了那邊又寫了 往左彎200公尺.................(/‵′)/~ ╧╧

超級機車= =+~

不過天氣陰陰的 就沒有繼續往下找車站了

不過誰可以告訴我 在高速公路 過麟洛國中 

那邊有一大塊空地 有莫名的裝飾品的空地

那邊是啥啊??

完全不知道那裡是啥XDD

回來終於第一次買了多麥綠

泡芙好吃



一顆28元 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起來 

不過真的料實在 皮也是酥的 還不錯吃

到課指組的時候 剛好遇到董姐從民雄回來

剛好又吃到當地名產(?) 民雄包子~~



筍肉包 

不過說到包子我還是比較喜歡三民高中附近的大肉包~~

因為包子的湯汁很多~~~>///<~

晚上去吃了白色希望 不過因為過了九點orz~

只能點火鍋等單點物orz~~~

感謝g桑大力贊助...

等我找開錢在還你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