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31號義式餐廳

電話:(08)721-0415

地址:屏東市公園路31號

營業時間:在店外面 沒看很清楚@@~

今天家聚去吃31號義式廚房

餐點為單點主餐升級成套餐 小火鍋及套餐

我點的是奶香蟹肉扁麵(應該是這樣講吧)跟大一學妹一樣

然後升級成100的套餐

我們家分別點的是藍帶豬排*3跟青醬墨魚麵*1

也同樣是升級成100元套餐~~

首先上來的是大蒜麵包



現烤的 吃起來有大蒜味

麵包送上來後 接著送來的是濃湯



湯裡面有一點薑的味道

不過裡面有一些碎蔬菜

麵包跟湯還蠻搭的

接下來上菜就看個人吃得速度了

湯喝完的話 接下來會送生菜沙拉上來

今天上來的是鮪魚生菜沙拉



大概我沒吃過這種類似的生菜沙拉 所以無法評價XD~

上完了這些前菜後 就是上主菜了

藍帶豬排的主菜最先上來



肉與肉之間 用火腿跟起司包著 炸起來不會說太老

(因為最後有還是有是吃到XD)

接下來送上的是青醬墨魚麵



吃起來還不錯 有濃濃的九層塔的味道 的確是青醬XD

接下來我自己的主菜上來了



忽然發現我好像沒分給大家吃(囧)

不過這盤的蟹肉還蠻多的~~ 雖然有青椒orz~

吃完了主菜開始上甜點

甜點是這家的招牌--焦糖布丁



真的很好吃

綿綿密密的口感~~

而且不會太甜>///<~

接下來是我的飲料 焦糖瑪其朵



還不錯喝就是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