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燒冷冰,屏東潮州名產。

因為上層是銼冰,下層是甜湯聞名。

而到屏東四年來也只有大一吃過,讓我興起--我想吃燒冷冰(疑?)


反正今天下午就出團了啦XDD

成員名單:

主謀者:我-南  因為想吃燒冷冰而去找人去吃得人
共謀著:布可    一起衝去吃燒冷冰,因為在課指遇見說要去吃而過去吃XD
                龍龍將  當我丟出燒冷冰的時候的廣播水球,
                                 回我說一起去吃~所以成團了,並且建議帶室友一起成行
                昆昆         龍龍將室友,到看板詢問後成行XD

其他....沒回我水球= - =...
所以沒跟到團@___@a

隨意啦~~

今天的路線超隨性的--

第一站--潮州圓環燒冷冰

今天吃得是正老牌。另外一家是大一吃得阿倫冰店,有娜娜章XD~

是燒冷冰XD~

行程結束的話...

這樣冰就不會吃六小時了Orz~

第二站--廟口旗魚黑輪

黑輪漲價了Orz~

從10元漲到12元了@__@

不過 沒有傳說中的臭臉XD...

至少我上次去跟這次去都還好XD

而且布可還把老闆娘逗的眉開眼笑的XDD

吃黑輪的過程中,開始討論接下來去哪裡

接著就出現了東港兩個字XDD

接著真的就衝東港了(疑疑疑疑~~~XDD)

第三站--崁頂車站

喔喔 上次來到的招呼車站

這次因為四點多到,沒有火車也沒有學生。空蕩蕩的XDD

沒什麼變,那就算了@_@~

後來我發現,東港好近= =a

原來我只要再騎車過去一點就東港了@﹍@

第四站-安泰醫院

據說是教學醫院

紫琿姐看起來好多了,祝她能早日回去玩小孩XDD

第五站--東隆宮

喔喔喔喔 好大的廟

上面很多交趾陶

也好多裝飾品

廟共有三層

下面拜溫王爺  左側土地公 右側註生娘娘

二樓拜倉頡 孔子、孟子還有誰啊Orz

三樓拜玉皇及他們的好朋友們(?)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過去看看XD

其實我有點忘了Orz

廟上有很多陶瓷跟雕刻,可是都不知道故事Orz

第六站--鎮海公園

喔喔

是海耶!!



好久沒看到海了XDDD



上次接近海的時候都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XD


是海耶~~

踏入沙灘

有一隻狗在挖不知道什麼XD~

後來挖出一個酒瓶

拿給主人後

主人又將他丟進去海中讓他去撿

後來

那隻狗跑去找龍龍將了XDD

主人在旁邊應該是一臉囧臉吧XDD

後來狗的主人離開過後

龍龍將說要寫一些老梗的話~~

所以 就寫了NPUE

還沒寫完的時候浪就打來了XDD

只好在下面寫小型板的



附贈大家的簽名XDD




XDD...

後來再海邊唱校歌

還有看到一群疑似國中生的一群人下去玩水

這時候忽然冒出一去

"這就是青春的肉體"~ by 龍龍將 (請用台語發音,效果更加XD)

大家又笑了XDD



不過開始飄雨了Orz...
好囧a

只好回去學校...~
不過

出門記得要帶地圖喔~~

不然真的會迷路喔


(沒有迷路啦 繞比較遠而已Orz...)

不小心就走到了高雄縣林園鄉咩

走了台17

接到了林園

大寮

大雨---躲雨---繼續騎車

大寮

接到188

回萬丹--公館

大雨

大雨

大雨Orz

就到了屏東夜市

吃晚餐~

為什麼雨都停再一個特殊點上= =a

這Orz....

反正有熱湯 但有中藥><

囧a

這不好Orz

就這樣回屏東了XD

到多麥綠

果然廣東店有比較小間@_@...

隨意XD

回宿舍

洗熱水澡果然很幸福>///////////<

接著就倒著睡了@_@

被熱醒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