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一切的開始


是這個plurk開始的!

花椰菜plurk

所以 今天早上去了屏東參加畢業典禮目標是

先去菜市場買菜 去找花店買花

然後再彎去畢業典禮!


所以一早的目標就是

農委會花椰菜圖

花椰菜(ps 這是農委會的圖~ )

不過 屏東的早市菜市場有夠難找的~"~

繞了好久才找到勝利路上早市


看到花椰菜很興奮的就跑去買了 不過只有青色的

順便多買了一條紅蘿蔔 想說可以一起包起來

老闆抓了兩隻蔥給我XD

再往前 發現有人再賣白色花椰菜

就 買了XD 老闆撥了一塊薑給我XD


接著去找花店

本來想說去庭園花坊包裝

結果 因為畢業季的關係 他們沒辦法幫忙包裝 囧

所以只好提著我的花椰菜到處找花店

老實說 早上八點多實在是找不到什麼花店的 囧

在火車站附近找也沒找到

最後想到學校的斜對面似乎是有一家很隱密的花店

過去找順便問問看XD


過去的時候 剛好老闆在!

然後


我:老闆,能不能幫忙包裝?

老闆:可以~要包什麼?

我:花椰菜..(笑場)

老闆:(囧臉)

我:(拿出青花椰菜,算了還是白花椰菜好了)這棵

老闆:配向日葵好不好

我:好啊

 


老闆還是很認真的找了花材XD!!

不過中途老闆很認真的再問 花椰菜要怎麼撐起來

我:用棍子撐起來可以嗎


老闆就是找了棍子撐花椰菜XD

經過一般的整理及包裝~~

花椰菜花束

包裝到一半的花束XDD!!

IMG_2573.JPG

老闆包的XD!

老闆還說 我還是第一次包花椰菜XDDDD



往學校的途中還跟老闆買了給學妹們跟猴子的花XD

不過花店果然今天都很忙 忙到九點才拿到花 囧

我跟花束

沒拍到花椰菜 囧

一進校門就遇到3P

跟他說 你看 花椰菜!!XDDD

跟世芳、GD還有包子、石大哥碰面~


不過大家真是難找啊 囧~

先確定小明的位置

把花椰菜給他XD


阿喵第二個碰到

打電話給100級學妹問99級學妹的下落XD

不過因為他們要校園巡禮了 所以沒有聚在一起 囧~

不過很確定的是 我學妹有去巡禮XD


所以順利把花給給學妹

結果要找猴子的時候

他還在租屋 囧


整個就是很無法預料的狀況XD

不過屏東開始一場暴雨 打亂了好多東西的行程 囧

IMG_2574.JPG

跟學妹

IMG_2582.JPG

跟哈囉猴

IMG_2584.JPG

跟SIRA 不過 我眼睛再看那 囧

IMG_2585.JPG

跟阿喵

IMG_2586.JPG

阿喵正緩緩走向拍攝XD

IMG_2587.JPG

跟小呆

IMG_2588.JPG

小呆跟阿喵 啊 好閃XDD

IMG_2591.JPG

梅英姐跟小明XD

梅英姐手上的就是花椰菜花束XDDD~~~~

祝99級畢業的大家都能順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