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闆娘很正(推)

不過這好像不是重點= =a

中午因為我媽很想吃這家所以改到這家去吃了@@

價位 從120~200左右

我和我哥閃光點的是烤肉(附小菜兩碟、白飯一碗)

我哥點泡菜火鍋

我媽點烤肉快餐

因為我媽沒帶眼鏡= =a~

不過這家店設計有點不良的說

因為烤肉跟火鍋都要另外拿出瓦斯爐

尤其是烤肉的瓦斯爐 佔了桌子的大約1/8 兩個烤肉就幾乎要滿了

在加上火鍋的小瓦斯爐

整個佔空間啊orz



不過飲料要另外付錢@@

而且也只有飲水機的水@@



這個是我的豬肉烤肉 NT180

肉還蠻嫩的 可是菜還蠻少的說

高湯也不錯喝@@



同理 羊肉烤肉 NT180 基本上也沒有啥菜@@

不過小菜可以要求不要辣就是了XD



我哥的泡菜火鍋

另外有菜盤 沒拍XD

不過看起來很辣 事實上還好 (因為偷喝一口 感覺不辣)

我媽的烤肉快餐就沒拍了XD

整體來說 氣氛不錯@@

可是好像就少了什麼一樣XDDD

我不知道少了啥耶XDD

不過餐廳地點有點少人耶

大概不是在大馬路的關係吧@@

============================================================

餐廳名稱:韓屋里

餐廳地點:鳳山市文鳳路13號

餐廳電話:07-777-77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