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再補4.2號那天的說XD

那天第一次寢遊說>///<~

不過記得不要穿高鞋子去papago

因為腳會很酸很痛~~

從高雄做到彰化車站

彰化站是天橋 不過樓梯設計怪怪的@@~ 鞋子會卡到

而且神奇的是 有三個月台耶XDD 兩個島式月台+一座側式月台

不過彰化站方向跟高雄站不一樣 這個應該文章後面會講XD(也許吧)

到了彰化 彰化客運的售票機跟火車的是一樣的耶XD

雖然好像只有冷汽車

從彰化→鹿港車票44元

第一站來到的是文武廟



在文武廟裡面 還有導覽的解說 假如不知道要怎麼玩的話 可以先來看看

接下來到的是台糖的鹿港車站 不過已經改成夜間餐廳了



所以早上基本上是沒有人的

最有特色的地方 應該就是還留著一小段的鐵軌跟車頭當餐廳的一部分使用吧

接著去吃魷魚羹



魷魚羹一碗 NT30

不過還不錯吃~~

酸酸甜甜 很像在吃辦桌的羹

肉酥酥的 魷魚也不會說很難咬

而且還有附上肉酥末XD 還不錯就是了~

走的走的走到了龍山寺... 一級古蹟 在維修....orz

不過從旁邊是可以進去的XD


龍山寺走玩後

往有名的摸乳巷走

不過似乎有擴寬過@@"



走完摸乳巷往第一市場走

去吃麵線羹XD




不過這個麵線羹的麵線是有粗有細的 一碗NT 20

不過這個味道我不太喜歡就是了XDD~

因為油蔥酥的味道太重了 反而沒啥口感@@

市場繞完後 走到一個很有fu的地方



不過好像是民宅@@~

反正太陽光照下來很漂亮就是了XD

走到了古蹟保留區~~

這裡有一個點就是半邊井

而且還有人用箭頭指出半邊井orz



接著來到一個很妙的廟



最後的點是鹿港的天后宮

非常E化的一間廟




因為還有電子看板@@"a

而且旁邊的廁所 高級@@"!!



這張不是飯店什麼的 這就是傳說中高級的地方XD

還有電動門XD

回來彰化我覺得奇怪的是

因為通常第一月台 左手邊是北上 右手邊是南下



可是我方向搞反了

我還一度認為我做到往北的車

後來想想好像是南下的XDD

害我緊張一下到是真的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