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做了蠻多事情的耶XD~

雖然早上還是賴了床orz

到八點半才起床>"<~

到教室的時候老師又開始上課了orz~

雖然上第一節課的時候 連我才四個XDD~

不過因為上課 早餐只好擺一邊Q___Q~

不過冷掉得雞肉起司蛋餅 反而有焗烤的味道耶

上第二節的時候 又多了一個人 老師還說 你錯過最精彩的部份了XDDDD

還說 那這樣誰沒來都知道了XDD

下午法規 其實睡著的機率不高~~

還有搶答問題XD~

不過大家好像都習慣把問題複雜化

還是要簡單就好@@~

地縛到課指組的時候 包包剛好在做家庭代工XD

我就跟著學著一起做 不過大部分都包包弄的~~

不過有成品出來!!



好像有點像 蝦子XDD

不過這可是 包包弄好 打結 我負責用道具編而已XD

預購請洽包包

後來又很無聊的把線弄成某種形狀



應該看得出來是啥吧XDD

回宿舍的時候 終於又看到那隻可愛的正妹貓咪~

可是牠很怕人>"<~ 都不讓我照

不過雖然有拍到一張清楚的



超可愛的>////////////////////////////////////////////////////////////////////////////////////////////<

雖然我好像不知道這隻貓是公的母的XDD

不過超可愛的~~

今天終於去把線桑找出來約會了~~

雖然他都是英文 不過我會努力認識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