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 二月又要走了orz

不過今天也是228 60週年? 2007-1947=60

嗯 60週年沒錯

不過今天睡到中午

中午跑去買 很多開學用品 活頁的筆記本... 光南真的是爆多人= =a

人都不知道從哪裡來的= =a~ 

不過中午終於去吃mos了^^

從寒假就很想吃得黃金炸蝦堡 今天終於吃到了^^



重點是 裡面真的很多蝦子~~>ω<~~ 雖然生菜太冷了 吃起來冷冷熱熱的@@"

配餐是青柳蔬條~~ 不過....好貴〒▽〒~~ 花了NT140(心痛orz)

經過郵局的時候

我第一次看到改成台灣郵政的

因為我家附近沒有這種招牌耶



今天終於看到有掛台灣郵政的耶@@"

哈 不過好像總局沒有換 下次注意看看好了

然後心血來潮 想到要去六塊厝車站看看~~

就騎著我家的小銀(腳踏車XD) 到六塊厝車站去了

雖然有點搞不清楚狀況

但問路問了好心的賣麵阿姨就一直走就好了XDDD

途中有稻田耶!!!!

好久沒看到稻田了 好懷念稻田的那種稻田味(就是米+草的味道XD)

不過 六塊厝車站........太荒涼了啦 連指標都沒有>"<~~

不過無人車站好像不能太要求orz



無人車站耶 我第一次到無人車站耶~~!!!!

而且是連自動售票機都沒有 月台任人出來 連月台票都不用買喔~~!!!

超歡樂的XDD

不過連電子時刻表都沒有倒是真的orz



不過這時候....我相機沒電了orz 沒辦法繼續拍Q__Q

下午還去了家樂服買東西(單純只是騎小銀太累了 下來走走順便補貨XD)

看到SD卡 2g NT599 牌子好像還蠻有名的

本來想敗下去 但是想想還是算了XDD

下午終於去把遺忘在蕙成的健保卡拿回來了@@"

話說.....那裡累積了一推健保卡耶 可是沒照下來(沒圖沒真相~~ 叭~~不過這樣照有點怪= =a)

呼~~ 今天好像就這樣過了orz

算了 明天早點起床去旁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