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脖子好像落枕一樣 痛的要命orz

手也是 很酸痛

下午碰到雅云的時候 就 ....揪去推拿XDDDD

不過推拿完......... 我的手就變成這付德性...



你沒看錯 真的包成一大悃 

老總還說我是不是去討債orz

因為不明原因的拉傷 所以orz................................

事實上左肩也被針灸了四針... 明明我才花60元@@"

不過今天是開學日 

我也是今天趕去繳學費orz..... 早上8:07分到郵局 不過領到的號碼牌竟然是....




75號.... 果然不能小看早起的阿公阿嬤的威力

又不是在排金幣.. 我只是想領個學費而已Q﹍﹍﹍Q

超誇張的= =|||

而且存的錢都一大袋一大袋 使整個郵局超沒效率 為啥不乾脆開一個大額窗口嘛= =|||

害我最後氣到用直接用提款機領= =|||

=======================================================a
今天上第一節 輔原.......

好像也幾百人要加簽一樣orz

多到爆>"<~~

周遭都是陣陣的...我要加簽......(怨)

不過一節課就下課了@@"

下午的物件導向 學java 在寫筆記的時候 都寫成jave orz.... 

記得要改Q__Q~

不過遇見熟人耶^^ 真高興~~

希望明天課也能很愉快^^

附上一張 整理了很久的書桌XDDD

在他還整齊的時候拍張照留念好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