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所說的

就是化妝

恩 我不會化妝

 

我真的不會化妝= =

 

除了化妝很麻煩外

我更討厭卸不掉的妝

所以我就是一整個懶而已.........Orz

 

可是偏偏這世界上 化妝技術好的人太多

素顏的人 也很多啦= =

素顏不好看 化妝更糟的人 大概沒幾個<-我想就是我= =

 

然後又是大胖子Q_____Q

哀ˊ ˋ

我想大概就是這樣?

到底是哪樣?

 

胖子沒權力批評瘦子瘦

人不正就別妄想會變正

 

 

我想一輩子大概就這樣吧...

 

May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