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齒總是該拔掉了 因為他一直出來say hello~

 

三個星期前 就覺得他有點在做怪

 

不過今天才預約到台大的郭醫生

 

今天到了台大總院區 牙醫部

 

不過因為是初診 所以必須填初診單

 

走到牙醫部 小姐要去填初診單喔

 

然就往外比........ 外面超大耶Orz

誰知道要在哪裡Orz

 

怪不得台大醫院到處都有志工Orz

 

好不容易到的大廳 再問另外一個志工初診單在哪填

終於 拿到的初診單+病歷號碼+一般同意書

 

一般同意書的內容就是

不會因為任何因素歧視病人 並且同意常規檢查

假如不同意可以撤銷

 

還有就是因為台大是教學醫院 所以可能會有很多實習學生觀摩 問很多問題

要配合活動Orz等等

 

反正路程恨長 還要量血壓

終於 在12:20完成了這些雜事

並且在12:25我到了附近的怡客吃得中餐

 

 

午餐我點了快半小時才出來..

 

我嚴重懷疑大概麵粉還在種 所以需要半小時來烤這個鬆餅..

 

鬆餅不就烤一下就可以出來了orz..

 

我拿牌子3號 最後11號都拿走了 我的才出.......哪招...........

 

而且鬆餅不漂亮到我想客訴了...

 

一點回到台大牙醫部..

 

一點二十就有一群人在報到 跟者去報到

 

報到處問 今天要看啥?

我:看智齒

就給了我一張X光 說

走到底 往左邊 再往左邊就可以看到

(我OS:哪來這麼多左邊= =)

 

事實是 是要 左邊 左邊在右邊.....orz..

X光很酷

用門牙抵住支撐點

大約20秒後 x光就照好了.....

 

科技真好Orz

 

又回去等門診

 

門診外有Discovery

所以我從一點看到了快四點

 

從達文西 野生動物 到捕魚都有了Orz...

 

 

忽然從7號跳到16

可是我明明就15號 算了 - -

進去後

 

郭醫生就問 有什麼問題

我:智齒會痛

醫生:那今天要拔嗎?

我:喔好

醫生:那躺下來吧

我本來把背包放旁邊

醫生:背包放那邊會阻擋我工作 放後面

默默的放到後面

 

醫生就把我的眼鏡拔起來

開始拿麻醉針往我嘴巴開始麻醉

總共注了兩針..

 

然後他的助手就把各式各樣的器具拿出來放好(超多的Orz)

一邊躺著看真的很有臨場趕(啊不就是你自己在拔XDD)

 

然後鎚子派的郭醫生 就拿起了鎚子開始 扣扣扣

往下敲 往左敲 往右敲 然後有時後用磨牙鑽子輔助

就在 扣扣扣 跟吱吱吱的聲音下

忽然一陣口水很恐怖 醫生也發覺離手的時候

 

一張開眼睛 醫生已經在拿線了 囧

 

哪招啊~~~

 

醫生快速的縫好後

將將

七分鐘

 

七分鐘就把牙齒拔掉跟縫好了

 

跟醫生說完謝謝

 

拿了藥就去繳費了

 

不意外150元XD

超便宜的

只不過麻藥退了好痛Orz

 

台大的藥局在大廳的右邊 假如從門口是左邊@@

都很遠Orz

 

打這篇的時候麻藥剛退ing Orz

只好吃抗生素跟止痛藥了 哭哭

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