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 =a

 

是我媽..

連看李大哥從日本寄來的信也能碎念= =..

只因為李大哥附註了說不要任性

= =a 會這樣講不是因為工作好嗎= =

 

然後我知道她會擔心

不過

講的話真得很沒建設性咩...Orz...

 

然後一直叫我低調= =

我一直很低調咩Orz..~

雖然有一群人會反駁我= =

 

總覺得啊

我大概以後要結婚前夕的話

大概也會叫我低調點

這........................................

不是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