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堂哥結婚的日子~

不過還是要一早從高雄趕上去桃園Orz~

這張是2005年12月拍的

我堂姊結婚時候 堂哥的照片

 

不過今天要結婚的是不是我堂姊 是我堂哥XD

大約三點半起床,四點半從高雄出發去桃園

不過 霧很大 車很少

都沒塞車

大約八點就到了桃園

不過 路上卻在舖柏油Orz..

 

迎娶部隊在一早就去台北迎娶

然後這邊完全是沒事 是準備過程

先來說說點火爐

四伯在新娘車來之前的30分鐘就準備要升火爐了XD

在眾人阻止之下,在預計時間10分鐘前開始升火

 

 

看得出來火爐在大家非常歡樂的情狀下準備好了XD

 

不過由於人太矮 搶不過攝影大哥Orz

所以沒拍到多少照片

接著是新娘禮車回來了

新娘來了XD~ 不過只拍的到這張

其他都被擋住

 

不過大家把各處都擠滿了

 

這張是拿著龍鳳燭告訴祖先

不過旁邊的小花童可能太早起來準備 顯得有點不甘願

四伯家的婚禮一定會煮個小湯圓出來

是鹹的XD

接著有一些介紹親友等等的活動


   

不再贅述XD(謎:因為作者懶得寫吧吧 我:被發現了)

接著大家就往餐廳前進

1108真的是好日子

因為同一間餐廳有五對新人

不過我終於知道我晚上吃不太下的原因

因為你看看這菜單咩

你看 吃得這麼飽了Orz

除了後面兩道我沒吃到外

前面幾乎都吃到了咩

這個是泡泡水,是新人要進場的時候給小朋友吹的

(我自己也跑去吹)

會場一路放著新人照片(除了前面有投影外,其他處有電視播放)

 

由於在餐廳舉行,所以不用怕桃園的大風大雨

新人進場了,大約到12:4、50分Orz

然後還有新人酒杯塔

及雙方家長敬酒

大約一小時候 新人換了第二套服裝進場

  

這位是網路作家敷米漿耶XDD~

不過有點遠+有蒸魚的蒸氣Orz


這邊是敬酒的畫面,由於我要趕下一場的婚禮,所以提前走了Orz~

祝堂哥新婚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