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鳩的窩,也是在我家附近的店

一直沒機會去吃

所以今天帶我麻麻去吃XD

價位從190~240

要收10%服務費

高麗菜絲可以續點 還有湯好像也可以續點

店內的裝置蠻日式的



背景是浪花海景

每個桌上都有研磨芝麻的工具



店員說 把芝麻磨出有芝麻香味後 就可以倒入旁邊的小盤子

再倒入旁邊的醬汁



然後就可以沾高麗菜絲了

不過看每個人磨得磨法都是一種樂趣說XDD




親子丼套餐 NT190

我麻麻點的

我是覺得雞肉還蠻OK的

可是我麻麻一直抱怨XDD Orz..



可是我不知道問題點啊Orz



厚切豬排套餐 NT220

豬排很厚 吃起來不會柴柴的

還蠻不錯的

不過好酥XDD

整體來說還不錯



豬排先生的近照>//<

不過雖然厚

可是 也很小塊啊Orz

續點一次高麗菜絲

用大盆子出來夾高麗菜絲@_@

我以為會用另外一個碗送出來說@_@a

後來就吃了

兩份半的高麗菜絲

高麗菜吃到後面有土味Orz

後來本來要走了

可是店員說要招待的甜點



咖啡凍@_@

咖啡味還蠻重的

整理來說

該怎麼評價呢Orz

豬排不錯吃就是了XDD

=============================================

斑鳩的窩.青年店

店址:高雄縣鳳山市青年路二段455號

電話:07-777-66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