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屆畢業

因為學校是在二年級的時候創辦

所以2~6年級讀那

小1讀的是文山國小(改天再去拍好了 文山國小就是鳳山車站後站出來就可以到的一個學校XD)

我讀的班級非常的固定

2-1(後來借讀在文山國小的時候 2-1被拆班到2-2 2-3 2-4 我被拆到2-3班) 
1班黃淑芬老師跟3班蘇素增老師

3-1
4-1 三四年級是張愛珠老師

5-1
6-1 五六年級是梁惠美老師

都是一班 囧>

在文山國小則是 1-10 跟1-8 一年級拆班好像是因為 老師結婚
所以很快樂的拆了班Orz(等我想到再寫吧)

一年級的時候 因為離家裡比較近 學區也在那邊 所以就過去了
(依稀記得老師說 就要轉過去喔 喔@@~ 然後就過去了...囧?)
(謎:這是被騙過去嘛?)

反正就過去了Orz

可是可是..... 轉過去的時候

學校根本還沒蓋好啊!!!!!!!!!!!!!!!!!!!!!!!!!!!!!!!!!!!!!!!!!!!!!!!!!!!!

後來又跑去跟文山國小借教室

導致2上得時候

借到的教室不多 因為當初只有收到三年級

所以每個年級都三個班在上(印象中只有二年級跟三年級耶Orz)

當時還上過新聞 因為借教室上新聞XDD(我有回去看新聞XDD)

然後2下 回到原學校...

一個星期沒桌椅...........囧

超佩服當時老師的智慧的Orz

不過桌椅都超重的

二年級的鳳山市的兒童節禮物是99乘法表的鉛筆盒XDD 因為當時老師說考試不能帶那個用XD

然後學校好像是送存錢筒(還是反了 忘了) 後來多的老師就提議說要捐給六龜孤兒院

最後還有一起數錢 印象24xx吧..

有寫收據回來

三年級印象就是吹直笛

四年級 因為老師是帶管樂隊的老師 所以找人去參加樂隊

然後買了很貴的口風琴

成功殺價到2200的YAMAHA酒紅色口風琴

現在我丟去哪了Orz

就這樣連續比了三年的樂隊 四年級 口風琴 五年級 口風琴 六年級 手風琴

六年級拉的手風琴還是壞掉的 超囧的Orz



阿阿 這裡是大門 當初只有蓋好這邊

當時四樓是禁地XDD

因為沒人

然後是雙口的建築 原本是雙UU 後來又增建變成雙口

現在變成了bd的形狀了Orz



這裡原本是假山造景

後來因為安全因素 在我畢業後就填起來了(還是前 有點忘了 印象中只有在下雨有水XD)

這是 旁邊的石頭超好玩的!!!!!

以前超常在那邊玩的XD

因為可以爬上爬下的XD




這邊是遊樂場 比較沒變的部份

以前這裡前面就鞦韆跟一些很鳥的遊樂器材 現在除了鞦韆跟這裡沒換外

其他都換了

而且也鋪上安全設施了@@

以前國小同學曾經爬上最頂端 安全的跳下來過XD

後來那位轉去台北了XD(沒有正相關的樣子@@)

這裡是操場 變PU了.......................

紅磚土的年代已遠去(喂喂 是多老啊)

不過操場沒啥好回憶的Orz

這邊是司令台

以前樂隊就在國旗前面演奏XDD~

升旗就在這邊

然後這邊是很奇妙的中庭

因為我再這邊抓過麻雀Orz...

還有很多莫名的生物XD



喔喔 這是擺在學校大樓裡面的

話說首屆會長是我同學爸爸 也是選里長伯的人選Orz

後來因為文德里太大 又畫分出文衡里

他就順利選上了@@

好像沒什麼好打了

因為照不到教室

我也差不多忘記教室的空間散佈了orz

記憶中

我們學校有名都在奇怪得點
像是有一個變態曾經姦殺其他國小的女學生
就是帶來學校廁所Orz..................
因此學校上報過(囧)

印象中 學校後來越來越大

所以人多到一種很恐怖的境界Orz

一個班也擠了很多人

也是人家傳說中的明星學校

也是限額學校Orz~

很多人遷戶來讀@@~

一切都是謎啊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