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把推了很久衣服 +變黑的白外套終於拿去洗了~

洗衣服洗了快一小時

不過黑外套終於變回白外套了XD

下午出去覓食的時候

發現學校的桃花心木已經在落葉了




而且已經長果實了耶~~

忽然覺得我要不要考慮換單眼 不過我也不會用 ̄▽ ̄|| 

還是不要考慮好了orz

買了午餐去課指組地縛 旁邊還有吉他點唱XDDD

主任也很開心有很多老歌出現:P~

接著繼續去找屏東線的火車站

我去了看起來離學校很近的歸來火車站

不過......... 地圖是會騙人的<( ̄﹏ ̄)@m

學校離屏東火車站還比較近= =a~

而且進入歸來社區的時候... 我還蠻懷疑...這裡 真的是屏東市嘛...?

跟我所住的地方完全不一樣 而且在車站 應該不是車站 是招呼站而已~~

因為只有路牌 沒有車站的字樣

這張是車站的入口處.... 我以為會有歸來火車站等等的字樣~~ 可是 沒有= =a



而這張是每個火車站月台上都會有的 上下站的里程


而且 鐵軌是單軌的 屏東站後沒有電氣化的第一站 旁邊是韭菜田的樣子



這張就是 車站全觀了~~ 這應該也是我第一次看到沒電氣化的車站吧~~



不過這個站有一個好處... 就是 機車可以直接上月台= =a~~

要回去的時候 看到有機車直接上月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