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在北車的久大買不到小卡Orz..

 

後來我發現原因了

因為我跟店員的認知不同!!Orz

 

我所謂的小卡,就是彩色的空白名片

而店員的認知就是 一般普通小卡片

 

所以造就了一陣的雞同鴨講Orz~

 

所以,小卡應該沒這麼快用完吧Orz..~

 

看到小卡,就想到

國小時,曾經去買單色的名片盒

當時在競選小市長吧..~

當然我不是主角XD..

 

買名片的原因,就是因為..

當時競選的人很多,基本上4~6年級還是4~5年級每班都一人

可選局的人為3~6年級

當時競爭的人就很多了~

為了拉攏3年級的小朋友們投票,於是每班的候選人的方法就是~~

 

發送名片XDD..

而且還是手寫的名片!!

然後還要在名片上寫一些吸引人的話

讓三年級的小朋友不知不覺就投票下去了(疑?)

 

那時候買的名片盒有分 單色10元 及彩色20元XDD...

不過全班都是助選員的情狀很奇妙XDD~

 

候選人基本上都是老師的小愛將

提名也都是老師提名,假裝詢問過大家意見後就報出去了Orz..~

最佳宣傳的時間就是

回家放學的路隊上~

因為我們那隊的路隊,距離學校走路大概還需要10~15分鐘

(小一的學區要到半小時以上Orz~)

然後路隊上得小三學弟妹就是發宣傳單的好時機了XD

通常為了趕快發完傳單,

小二的也一起發出去XDD~ 小一,早就回家了哪來可以發的時間XDD

 

所以 我想買的東西要做彩色名片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