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三八婦女節

嗯嗯 沒圖有真相

不過還是快快刪掉吧XDD(謎聲~~你會刪的你會刪的)

因為腳真的有冷到...囧

早上演算法 老師差點算不出來?!

下次應該帶計算機過去XD

下午法規...我把法條po在逼上啦orz~~ 或許應該要帶一台NB一起去上課....= =

因為懶得寫 印表機又很耗水

所以應該清出一個空間給事務機?!

這樣說說我想買一台事務機耶(堅定..)

哈哈 我想要可以影印 掃描 列印跟讀相機記憶卡 最好還能上網?!

最好不要太吵的 這樣我半夜就可以印東西了XD

因為我現在那台Canon真的有點吵 即時裝了靜音模式orz 還是頗吵的@@

今天唯一一張圖



看了會餓 可是不是我的晚餐>"<~

這是某計中工讀生(謎)的晚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