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天氣陰

早上有點冷orz 害我賴在被窩不想起床>"<~

大概是因為下雨吧... 不過空氣卻沒有變好 反而有種溼氣盤繞@@"

所以一整天都陰陰沉沉(陰沉?!)

不過這種天氣可以大喊春天到了(?)

因為學校超多花都開了(學校很像老人公園....<( ̄﹏ ̄)a)

不過都稀稀疏疏的開著XD

這張是騙人的這張是騙人的~~~XD



看起來還不錯 不過事實是



很小叢... ̄○ ̄a~

還有自以為是薰衣草花田的薰衣草



這是校慶時期砸錢種出來的成果

不過不知道夏天會不會被熱掛@@"

================================================================a

今天的小說選讀依舊很歡樂

老師還拿出壹週刊很歡樂的說

同學們 你們看 我還特地去買這一期的壹週刊\⊙▽⊙/

後來還講到韓劇(囧?)

還說台灣劇倒底有哪些好看的XDD~~

果然老師是一個很high的人(記)

下午的資結....第一節在半夢半醒之間~~

到下課的時候 有救星~~布可大大

泡了一杯黑咖啡過來\^▽^/

果然有效XDD

耶耶 今天要好好感謝布可大大\~\^▽^/~/

就甘心的~~ 泡來的時候還是熱咖啡呢>/////<~~~


背景是我亂亂的桌子...

不過我終於知道為啥我昨天為啥這麼悶了

因為

昨天我桌燈壞了

所以只剩下檯燈~~亮度不夠~~

可能我上輩子是向光性植物

需要長日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