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下雨天實在太無聊了= =a 來做個心機貓特輯好了



首先出場的是,在第六屋顧門的心機貓。肯定是來要吃得(笑)



盆栽造型心機貓,有一陣子牠很喜歡窩在這



伸懶腰的心機貓,剛好拍到那瞬間>///<
不過我當時不知道Canon的相機會刺激牠的眼睛Orz



正在吃蛋的心機貓。為了吃,牠已經不怕人了XDD~



悠閒地心機貓。特別把光按住才拍的到眼睛。


(阿,我累了啦。別一直拍我)




睡覺中的心機貓。好幸福啊


(樓梯是我的,要走走旁邊)

橫行在樓梯的心機貓。



有點輕鬆的心機貓。


(哼,不給我食物)

因為沒食物給牠露出不屑眼神的心機貓。

心機貓之所以心機,就是

牠有時候會在停車場睡覺,然後都會爬上學生的機車上睡。
但是
牠一定會挑有墊子的睡,沒有墊子還不會去睡XDD~

還有有一次有兩個女生拿貓食去餵牠
牠本來還很不屑,可是拿貓食的就說了



"你在不過來我就不給你吃了"



然後
那隻貓





喵~




立刻跑過去了

能說牠不心機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