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小時的崛江XDD~

新崛江:為快速發展起來的商圈,

        為了與鹽埕區的崛江做區別,故取為新崛江

        為高雄年輕人(?)愛逛得地方? 不要問我XDD

機車玩謝小羊後

葛莉說想喝飲料  剛好錢伯說  有清心

然後就去清心買飲料了XD~

然後尼爾森劈哩啪啦的    幫大家點了  當我要講的時候

店員說  等一下

...............................................

我是客人耶(/‵Д′)/~ ╧╧

不讓我點外  我知道你愛帥哥  讓後面兩個插隊的男生點飲料(<-雖然不帥)

太.過.份.了<(# ̄皿 ̄)╮☆(__ __||)

雖然後來怎麼會多一杯飲料    我也不知道= =

就往崛江裡面走了@_@

尼爾森先生一路上叫大家幫他注意皮包
(↑今天一路上都是尼爾森在買東西XD,所以是他揪的)

然後走到中間,到了格子商店,就進去逛@_@

感覺還好,最近有捷運卡貼紙  還有看到海豚項鍊    把小哆啦叫過來看XDD~

走到中間,有一間外面全部都是哆啦啦的擺設XD~

小哆啦就衝進去了XDD~~   裡面好多哆啦啦~~

不過    都好貴(嘆)

出了門卻找不到  往前往後找都找不到  原來他們從另外一邊門出去了@_@

往二樓走    是廁所  345樓是夠壞堂

後來又回到平地繼續走@_@

到了一間夾娃娃店    很大間

可以裡面沒啥娃娃@_@

應該說  沒啥好看的娃娃@_@   就又繼續往下走@___@

走到了路口  錢伯就說了  每次我看到那個招牌  都會看成青蛙撞奶= =a

錢伯    這不好喔~~XD~

錢伯就說    反正現場都有18歲了啊    又沒差

CKP先生補了一句 可是有人心智不到耶~~

然後忽然就發現  我是在場最老的(囧?~)

(劃圈圈去)

沒啦 就繼續逛下去

中間又遇見一個隱藏在裡面的夾娃娃店

裡面有一隻雞超好笑的XDD~

牠的聲音就是    要被殺掉的恐慌聲    而且一直壓 會一直慘叫

結果大家一直在玩那隻雞XDD

玩到最後大家都假裝不認識CKP先生XDDD~

就繼續逛下去    好像沒有好看的皮夾@_@

不然就是女生的  尼爾森都沒看到好看的    所以 就跑去吃海豚推薦的可麗餅XDD



海豚推薦的可麗餅很大    不過    沒有湯匙讓人很困擾

可麗餅店後面有一家電動遊戲店    尼爾森跑去玩太鼓達人

錢伯去玩了唱歌機

後來尼爾森跟CKP去玩賽車~~

如此過了一段時間




ㄟㄟ    來新崛江打電動這樣對嗎XDD














他們肯定是來打電動的= =+

不過那間電動店的服務生  是女僕耶>///<

後來本來就找他們去逛瑞豐了  大家越找越不齊Orz

賽車本來出來了  小哆啦跟錢伯反而去投籃機玩了

然後布可對政治人物拳擊機非常有興趣

首先是尼爾森先玩    CKP也補了一次   接下來尼爾森

後來    他們玩出興趣了.....囧a

後來連布可也加入了XDD~

一群人圍觀看遊戲機XDD~

後來人潮有散去XDD~~~

後來大家都出來了    尼爾森跟CKP跑去送豆腐了(囧>)

秋葉原的山路啊@______@

因為快十點了    葛莉有點怕  因為她說她很像壞小孩做壞事XDD

只好    把正在送豆腐的  的車鑰匙拿過來

後來尼爾森怕大家丟下他  就不送了XDD

就走回去牽車了

回去的途中

看到賓士撞賓士

這...0.0

牽車去會合

時間來到晚上10點了~~

最後一個點→青年夜市

青年夜市:因為文衡路假日夜市過於髒亂,所以要有規劃的一個夜市
                    現有一定名氣  但要遷到另一地點@_@


會合過後    葛莉就會回家了

剩下    我、    布可、  錢伯
        小哆啦  尼爾森  CKP
       (↑其實這是機車分配圖XD)

從中山路走  不過小哆啦因為有怨念說要看橘子線

所以從中正路接到鳳山

路上從美麗島站(R10、O5)→信義國小(O6)→
            文化中心(O7)→五塊厝(O8)→技擊館(O9)→衛武營(O10)

到了這邊    中正路跟澄清路紅綠燈

停下來討論路線  布可騎車

可是...........我看不到那一台是尼爾森的車= =    完全沒跟到車Orz

停紅綠燈時  CKP打了我安全帽(怒)     在鳳山西站(O11)跟丟@_@a

就  直走了@_@

看到鳳山站(O12)

離鳳山火車站超遠    誰說共構的=    =a

然後轉到博愛路

錢伯對在我們後面@___@

打電話通知布可過來Orz~

等了大概五分鐘  布可帶隊    到了新青年夜市........














    沒  有  攤  位  啊~












真的沒人    只有畫好的攤位格

所以只好轉去舊青年XDD~

然後

布可轉了一條很危險的路@_____@

我對那邊有恐懼XD

我只敢從那邊彎出去  可是我絕對不會從那邊彎進去的~"~

而且又拖隊了.......囧>

我以為你們會先過去說Orz~

所以從文山國小那邊切過去@____@

阿反正就到青年夜市

不知道講了什麼  就講到碎碎念

然後我就放了碎碎念那首XDD

CKP說要那首歌   開藍牙傳給他

結果一開藍牙    這....  搜尋到超多隻的啦

超囧

後來終於順利傳給CKP

然後不知道要吃什麼@__@

就一直走一直走

反正又走到夾娃娃店了

布可發現了鬥末先生~~

決定抓它XD

小哆啦先抓  抓到了XD

後來布可也抓到了

換一台  尼爾森在抓那隻有趣的雞XD~

可是抓出來沒有想像中的叫聲

後來同一台有一隻大隻鬥末先生XDD~

因為上面寫100元穩抓到   可是奮鬥了快15分鐘才抓下來Orz~

感謝布可XDD~

然後繼續逛  我媽一直擔心我到底玩去那了@___@

一直打電話來XD

因為11點多了(<-果然是在家才會被管Orz~)

然後尼爾森跟CKP買了撞奶

好甜XDD~~

伯爵比較有茶香

奶茶有蠻奶茶

接著去吃涼圓    尼爾森去隔壁點臭豆腐跟CKP一起吃XD

然後尼爾森要繼續買其他東西的時候    CKP先生沒跟

結果小哆啦很驚訝~~

CKP先生解釋 因為他通常都會說他開胃了    不會說他飽了XDD

可是他飽了耶XDDDDDDDDDDDDDDDDDDDDDD~

該說我們很厲害嗎XDD

後來錢伯送我回家再回家    布可、小哆啦、尼爾森、CKP回屏東

結束了今天的行程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