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號請畢業家聚 吃高雄西堤



6/1當天從屏東做自強到高雄 接高捷到中央公園站

過了兩個紅綠燈路口就到了西堤

雖然跟預定時間有點晚Orz..~

再店裡等了一回兒

不過店員態度還蠻好的

memu翻起來其實都差不多

跟網站上看到的都差不多

一種是照片版 一種是文字版

共有八道菜

不過很想點兒童餐啊Orz~

首先是

開胃菜



鮮蝦蘆筍  優格醬裡有咖哩的味道

但是蘆筍煮的點有軟 少了脆度Orz

蝦子後面有殼 吃不到後面啊..囧a

接著是

前菜 分成兩種

一個是義式牛肉薄餅


一個是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我點的是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配麵包不錯吃

麵包吃完後服務生還問是否要續點XD..~

不過應該吃不下 就沒續點了

這時候大二學妹因為沒趕上車,才衝衝忙忙的趕了過來~

不過都沒做過捷運的他

讓她在高雄如此奔波Orz..~

接下來是沙拉

可選擇四種

鮮蔬果醋海鮮沙拉


蘿美生菜沙拉


鮮蝦洋芋沙拉


時鮮水果沙拉


我點時鮮水果沙拉XD

右上角是優格醬

整體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感覺.. 我想點其他的東西Orz

接著是湯

有四道可以點

不過我們只點了三種

杏鮑菇南瓜濃湯


清燉牛肉湯


巧達蛤蜊濃湯


我點的是巧達蛤蜊湯

旁邊有一個小碗可以放蛤蜊殼

但是

裡面的蛤蜊沒有味道啊Orz..................

都被湯吸光光了〒▽〒

不過酥餅蠻好吃的

接下來主菜要上之前

先上了一小杯的沙瓦



蘇打汽水的感覺

沙瓦的功能主要好像是 吃主餐之前

先把口中的氣味沖掉

這樣吃主餐的時候比較能品嚐出食物的原位

主餐可以選擇九種

我們點了三種

楓糖香烤豬排


這道菜小青蛙點的

她一直在抱怨豬肉有點難咬

比較硬吧 跟我的牛排比起來Orz

法式烤雞


TASTY 酥烤牛排


看起來沒有很大XD

可是很多人都推薦這道菜

可是... 為什麼我只有吃道最後才有酥烤的部份呢Orz...

上面的紅蘿蔔酸酸甜甜的 還蠻好吃的

主菜吃完了 接著是上甜點

可以點四種

我們點了三種

分別是

百香沙碧


 巧克力袋冰淇淋 


據說是最推薦的甜點

不過不是我點的Orz

吃法是 快速的弄破脆餅中的巧克力

把他弄到冰淇淋上XD

法式烤布蕾


這個是我點的XD

上面有一層薄薄的焦糖

原本以為是熱的

沒想到是冰凍過後的XD

冰冰涼涼的還蠻好吃的

接著是飲料

可分冷熱飲

點了三種

雪沁藍橙


冰釀金桔果醋

 
情人果香芒冰沙


裡面有一片薄荷葉及情人果

喝起來蠻不錯的

酸酸甜甜的

八道菜就這樣出完了

開始聽聽學妹們最近發生什麼事情

不過 我好像還沒想畢業禮物要什麼耶XDD



附一張合照

從左邊 大二的幸蓉 大三的小青蛙 布丁 大一的欣吟跟芯卉 還有我~

===================================================================================

西堤高雄店:高雄市中山二路472號2F 

電話:( 07 ) 282 - 07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