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麻菜籽

你從那些艱苦的日子走來      是怎樣莫可奈何的忍耐
而從前未曾給我的愛和關懷    今天在你帶淚的笑裡找來

誰說我的命運好像那油麻菜    只是你不知將它往哪裡栽
就算我的命運好像那油麻菜    但是我知道了怎樣去愛

才盼望你將我抱個滿懷    日子就已蕩呀蕩的來到現在
經過了那些無奈和期待    我好高興有了自己的將來


蔡琴所唱的。

文本是由廖輝英所寫,之前上小說選讀書單曾經出現的一本書(後來被老師刪了Orz..)

不過那時也看了許多小說就是了@_@

故事所講的,女性,傳統,與現在

不知道電影拍的怎樣~@@

可是現在聽這首歌

真的有一種無奈,又一種堅強感..~

=================================================

題外話:剛剛學智慧來拉跳蚤市場=_=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