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點點名
遊戲規則:
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那我可以改掉規則嘛XDD~
--------------------------------------------------------------------------------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可以
不過要過一段時間過後@_@
剛分怎麼可能當普通朋友<(  ̄▽ ̄)╮☆(__ __|||)

2:最近最鬱悶的事?

啊啊啊啊 我的研究所考試Orz

/*3: 刑訴三審判決理由不足是否需要駁回?
這啥鬼
我決定改掉你*/
新題目>>

3:  路上忽然有小鬼頭抱住你的腳叫你爸/媽的時候你會?

我會先看這小孩爸爸帥不帥XDD~

4: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布可~   很熱血
             很衝XD
             很有想法:P~

5:如果今天有一件事可以讓你重新來過,你會重來哪件事?為何是這件事?

我想 做了決定就用力去後悔
不要再重來了 太麻煩了XDD

6: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目前是家人Orz
因為誰也不知道啥時有什麼事情

7: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都很幸福吧:P~ 

8: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給我一張研究所的錄取通知Orz

9:你的夢想是什麼?

夢想啊~~
曾經是老師
現在發現    旅行者也不錯    然後到處玩(誤)
找到一份工作 讓我可以到處去玩的XD

10: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最開心嘛@_@
有一群相挺的朋友 不論是高中或是大學:P~

11:說說自己的三個優缺點吧!!

優點?
蒐集資料很快 很會記一些有的沒的 認路很快
缺點
太懶 有時候說得到做不到 還有常常會忘記正事Orz

12:每當夜深人靜時,什麼問題最困惱你/妳?

想睡卻有報告沒打完Orz

13:若中了10億樂透,最想第一個告訴誰?

家人吧XDD~
這樣我爸就不用工作了 可以安心退休

14: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什麼?

我想去台東或花蓮玩
好山好水咩~

15: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我想住在瑞典或是鳳山就好了XDD

16:你最喜歡去的地方是?

最喜歡啊Orz?
沒有特定勒Orz...
麵包店是一個不錯的地方  不過要賣很多麵包的那種

17:為什麼會回應這個網路點點名的遊戲?

因為被點名了XDD

18:你最喜歡吃的泡麵是?分享一下吧!!

調味簡單的
例如統一肉燥麵
因為我加料下去才不會怪怪的

19:你對另一半(老公,老婆,男女朋友)最不能忍受的事情是...?

不能忍受................................?
應該是有事裝沒事 然後又掛在臉上說 我有事Orz

20:開始寫部落格的原因?

因為 部落格可以放圖片解釋XD
簡單易瞭

===

點名嘛?~


我要點  絨毛 阿萬 大熊萱萱
              珮雯 謝小羊 小乖 浴巾
              剩一個點誰
              可以偷點李大哥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