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 我還再跟輔原以及java奮鬥

怎麼今年覺得好奇怪

我應該是要準備考試了人啊

怎麼

卻是怪怪的

今天上管理的時候

老師說了 個性會改變一個人

改變的了嘛...

羨慕 有專長的人

一個懂得很深的技術

而專長又需要時間去磨練

所以 我把時間自己浪費掉了 花光光...

突然覺得好沒用

嘴巴說出來的 完全都是不實際的話

說出來的文字 也不過是隨便說說

討厭這樣的生活下去

好多想看的書 好多想做的事情

卻因為自己設住自己的限

跳不出來

好像眼睛的汗 又要飄出來了

最近真的很沒用 連學妹都問我說

學姐你最近看起來很忙耶..

我到底是忙 還是盲

連我自己都搞不清楚了

想照相 卻不知道能照什麼

想吃東西 可是卻不知道該吃什麼

想做一點事情 卻因為心理的依賴感

繞在自己的小圈圈裡面

跳不出來

我自己被自己的小框框設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